close

 

200710月是個奇妙的月份,阿熙跟一群好兄弟一起有感動想要在2008年的寒假辦一個營隊。即使大家分散在各處,但利用msn、電話聯絡,大家都很興奮舉辦這個活動。在大家熱烈討論之後,這個活動的名稱取名為-「愛的練習曲-相約在水里」。大家想要帶領這些青少年,在愛中一起學習,彼此扶持,雖然我們這些人平常都在各縣市服務,但大家都願意放下自己的事務,一同參與這樣的「練習」,所以有一天晚上,阿熙在睡夢中,突然裡面有一個旋律:「向前跑,向前直奔跑….」阿熙馬上從床上彈起來,拿起紙筆寫下歌詞,打開mp3播放器,一把吉他,錄下了這次營隊的主題曲-「向前跑。」……

 

當我們同在一起 喜樂充滿我心裡

你用愛溫暖我 我用愛推動你

是向前的動力

失敗也沒有關係 在愛中一切沒問題

沮喪時我陪你 一起加把勁

不要輕言放棄

向前跑 向前直奔跑 雖然會跌倒

淚擦乾 我並不孤單 有你做我的靠山

向前跑 向前直奔跑 目標在前方

Give me five 一同做伴 有你相挺 我就不怕

 

即使大家認識不久,但感覺就是一家人,心是綁在一起,全心全意的預備,還記得在預備活動的過程中,常常每週阿熙、阿運、辜ㄟ、阿盧常常電話三通禱告,這樣的生活真是美好,有活動充足預備,還有禱告的運行,如同得到東風,向前跑更快。在這當中發生的一段小插曲,活動是在寒假舉行,但阿熙還要上班,所以需要請假,可是剛好營隊的時間剛好同事都有事請假,阿熙恐怕趕不及參加。但阿熙仍舊有信心,因為這個活動是出於主的,他必然負責,正當阿熙煩惱的時候,阿熙的同事-MANDY看到阿熙有心事,就過來詢問阿熙。阿熙就將原委告訴了MANDY,結果MANDY馬上說:「阿熙我幫你值班啦,你是為主作工,而且都預備這麼久了,不能前功盡棄,你只要答應我一件事,就是好好帶活動,讓這些青少年快樂學習。」阿熙不禁感謝主,他在各樣的環境上都要顯明他的作為,也是考驗我們對他的信心。果然20082月的營隊,順利圓滿的落幕,因為有愛能持續向前奔跑,有你我才不會輕言放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