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神的管教

摩押自年幼來常享安逸 如酒在渣滓上澄清

沒有從這器皿到在那器皿裡 也未曾被擄去

神的永遠心意要人像祂 有份他的生命性情

從卑賤的身體 模成貴重器皿

經練管教不從停息

神管教何寶貝 將我全人拔起

現在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彰顯主自己

神雕刻 神組織 成為精明的童女

儆醒等後主的來臨

創作時間: 2006年5月某日的晚上

創作故事: 讀完倪柝聲文集-初信造就下神的管教時,心中深深被主的話所摸著,摩押因為沒有環境的試煉,所以他們至終原味尚存,香氣未變。在我當替代役的生活何嘗也是如此安逸的生活,但卻忘了主要在我身上所做的,所以詩歌一寫完,就跪下向主悔改,我願將我的生活再次的更新奉獻給主,從那天開始,天天早上早起享受主的話,被祂充滿至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